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火箭联盟》先游平台抢先体验第二阶段的说明

时间:2017-10-27 18:53:27

      《火箭联盟》先游抢先体验第一期已于10月26日正式结束,第二期抢先体验将在11月2日开启。第二期体验报名将于10月29日—30日进行,参与过第一期的玩家将可直接参与第二期,无需重新报名!

报名地址:http://rl.qq.com/cp/a20170921wjzm/?a=1 

一、第二期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10月29日-10月30日 每天17:00开始报名,一天共200个名额。
2.体验时间:11月2日-11月9日全天开放,17:00-24:00限时开放在线匹配。
(注:本次体验版本非首测版本。)

二、参与奖励
1.通过官网渠道消耗碎片或燃料值直接报名成功的玩家,将获得首测激活码
2.在第二期体验活动期间,个人游戏等级≥12级在线匹配超过10场的玩家可以获得首测激活码。
【激活码记得到积分中心(燃料补给站)-个人物品栏领取哦~】

三、报名方式
1.消耗3个激活码碎片800燃料值进行报名,先到先得。
2.报名成功者可邀请2位好友,邀请的玩家不可直接获得激活码。
3.参与第一期体验的老司机可直接获得第二期体验资格,无需再次报名。并且第一期剩余的邀请名额,可继续邀请参与第二期的活动。
4.体验期间可以持续邀请好友,被邀请的好友会在次日17:00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