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国内首次直播!11月11号全球总决赛S4开启

时间:2017-11-10 15:05:10

《火箭联盟》官方携手Twitch, 斗鱼TV,企鹅电竞同步直播《火箭联盟》全球总决赛S4(美国时间11月10号 - 12号),直击RLCS,精彩不要错过!

RLCS自2016年初第一赛季启动至今,已经成为了国际电竞赛事中极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不仅赛事奖池由最初的75000美金增长到如今的350000美金,观看人数也达到了十倍增幅。如今RLCS的S4赛季,作为中国领先的游戏直播平台,斗鱼TV、企鹅电竞也将同步直播。

11月11日,火箭联盟国际锦标赛全球总决赛即将开赛。谁将摘得桂冠,谁将站在RLCS的最高领奖台,请拭目以待。

直击RLCS,体验速度和激情,让我们一同关注!对阵信息及时间

 

11月12日-13日的凌晨2:00-7:00将继续直播接下来的晋级赛事,大家敬请期待。

直播地址:

斗鱼TV:www.douyu.com/rlcs

企鹅电竞:egame.qq.com/live?anchorid=383039277

 

11月11日,1:00,第一时间直播开启,热爱《火箭联盟》的老司机们请定好闹钟不要错过时间!

 

重播时间敬请期待,将于第一时间在官网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