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官方赛事】见证成长!飞凡杯圆满结束

时间:2018-01-18 11:12:48

 火箭联盟国服首测线上总决赛,即“飞凡杯“总决赛在1月13日19:30顺利落幕!本次飞凡杯的报名参赛的老司机一共有130余人,共计34支队伍参与了角逐。

(总决赛全程录播)


 萌新迅速崛起 队伍规模壮大
 在报名的130位职业车手之中,国服新玩家的比例高达75%。可见火箭联盟对于国内新玩家的吸引力正在逐步扩大,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正在融入到我们火箭司机的队伍之中。

 

 热情、激情并存 游戏赛制职业化
 这次的赛事让我们所有火箭联盟的玩家绽放了自己的热情与激情,也为国服的新生代火箭人力量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随着游戏的发展,官方也更加注重以后赛事的规模与赛制,让赛制逐步走向职业化的道路。

 

 梦想不再遥远 你就是未来之星
 不会踢球的小火箭不是一名合格的老司机,随着赛制的规范化与职业化,相信每一位新老司机都是我们国服的未来之星,也期待在今后的官方赛事之中,能够看到越来越多的新人,以及越来越强的队伍出现。

 

 【总决赛结果回顾】
 本次飞凡杯总决赛于1月13日下午14点开始,最终在当晚19点,角逐出前三名,他们分别是:
  冠军 JM9
  亚军 PND Alpha
  季军 PND Beta
 感谢这三支队伍为观众奉上的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接下来,小火箭来为介绍介绍本次总决赛的赛事流程:

 

 总决赛从败者组决赛开始,PND两支种子队便是上演了强强对话,最终上一届线上赛的卫冕冠军PND Alpha战队凭借着总比分1分的优势险胜PND Beta战队,挺进决赛。
 另一边的JM9也是一路过关斩将,经由胜者组顺利地晋级到了决赛圈。在万众瞩目下,JM9与PND Alpha战队会师冠亚军争夺战,并且最终JM9凭借强大的实力,以4:1的总比分力克PND Alpha,取得了本次飞凡杯的冠军!
 对于本次火箭联盟国内超高水准的比赛,也对JM9进行了专访,请持续关注公众号推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