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有奖测试招募限时开启!

时间:2018-01-26 19:48:49

       为了向广大玩家提供游戏体验机会并征集宝贵意见,《火箭联盟》携手先游平台开启限时限量的版本质量测试。参与体验并完成任务,既可获得Q币等奖励哦~

【活动时间】

  1. 招募时间:1月26日-1月29日
  2. 招募结果公布时间:1月31日(被招募玩家将会短信通知加入体验玩家群)

【体验时间】

2月2日-2月4日每天12:00-14:00及19:00-22:00(玩家可任选一天参与)

注:玩家需在参与测试的日期的两天前下载游戏并按照通知进入玩家群

【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燃料值活动页面后,点击“立即报名”按钮即可参与报名。

>>>立即报名<<<

       若在匹配过程中或者比赛过程中出现掉线,提供准确错误描述和错误提示截图,并提供客户端日志的玩家,可获取额外10Q币奖励。

       心动不如行动~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报名体验游戏,赢取奖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