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火箭联盟TGA夏季总决赛今天开战!

时间:2018-07-13 12:05:02

       继火箭联盟体验服官方线下比赛前四强名单出炉后,玩家最期待的TGA大奖赛序幕也将揭开。此次比赛是自火箭联盟国服上线以来的首次正式线下比赛,更有累计20000元现金国服限定称号等豪华奖励助阵。这场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TGA大奖赛,将给我们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决战盛宴。

 比赛时间: 7月13日18:00

   比赛地点:山东胶州方圆体育馆
 直播地址:http://v.qq.com/live/p/topic/53689/index.html
 比赛直播解说将由火箭联盟官方主播老冕、TGA官方主播共同完成,给屏幕前的你呈现独一无二的精彩比赛。


【精彩赛程提前预告】
       比赛将采用4强双败淘汰制,除首轮比赛和败者组第一轮比赛采用BO5赛制,其余比赛将采用BO7赛制。4支队伍的12名选手将赶赴现场,冲击最终的万元现金大奖。


【参赛阵容全况一览】

       本次TGA大奖赛参赛由四支参赛队伍组成,他们分别是体验服官方线下赛的前四名:LGM(Kerwin,Mikay,Tinny),KRN(抠鼻,RushSykes,ninsch),APC(AzureCiel,Patty,Chao),DUI(ignat,Kvin,Benz),大奖赛最终冠军将从他们之中诞生。
       通过体验服线上赛,我们对前四名的队伍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刚刚结束的体验服线上赛中,Kerwin带领LGM战队,突破重围,最终取得了线上赛的冠军。KRN队长抠鼻,在线上赛中也展现了其超群的个人实力,KRN战队也凭借抠鼻加时赛中的关键进球绝杀了APC战队挺进决赛。而APC与DIU(原“队”战队)战队的战斗力也不容小觑,他们的队员也为本次线下大奖赛做出了充足的准备。
       在火箭联盟的赛场上一切皆有可能,作为火箭联盟线上比赛的冠军,此次LGM仍然保持着超高人气,被誉为“夺冠热门”的他们将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万元现金大奖和冠军称号又将落入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火箭联盟》 

    《火箭联盟》是一款创新型飞车球赛端游大作,由不断追求极致玩家体验的美国Psyonix工作室诚意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国服。在被称为“游戏界奥斯卡”的The Game Awards 2015上,《火箭联盟》以黑马的身份获得了年度最佳体育/竞速游戏,击败了NBA2K、FIFA、实况、极限竞速等老牌口碑游戏,向全球展示了其优质的内容与技术。

欢迎大家关注
《火箭联盟》官网>>> http://rl.qq.com/ 

《火箭联盟》燃料补给站>>>http://rl.qq.com/act/a20170531fuel/index.shtml 
《火箭联盟》微信公众号>>> China_RL


《火箭联盟》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rocketleague 
《火箭联盟》官方论坛>>> http://rl.gamebbs.qq.com/forum.php 
《火箭联盟》兴趣部落>>> https://buluo.qq.com/p/barindex.html?bid=353084 

《火箭联盟》小程序社区>>>

《火箭联盟》官方玩家QQ群>>>

玩家1群:9903454

玩家2群:468379239

玩家3群:628656661

玩家4群:129707065

玩家5群:3221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