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DSL战报】小组赛战罢,八强排位赛开始!

时间:2018-12-05 18:28:27

 经过8个比赛日的激烈比拼,DSL斗鱼超级联赛火箭联盟分区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已全部结束,LGM、Insanity、EDG、HBP、RNG、恶人队、1NE、T3等8支队伍携手晋级八强。12月8日八强排位赛开战,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为自己的荣誉和丰厚的奖励而战!

【赛程预告】
 8强排位赛将于12月8日-12月15日进行,8支队伍分为两组进行组内双循环(BO5)比赛。小组排名将决定双败淘汰阶段首轮比赛的对战阵容。

 

【直播预告】
 官方主播老冕将继续为大家带来专业的比赛解说!请于以下时间锁定对应直播间,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12月8日、12月9日16:00
  直播链接:https://www.douyu.com/topic/DSL
  12月10日、12月14日-12月15日
  直播链接:https://www.douyu.com/443490

【关于斗鱼超级联赛】
 斗鱼超级联赛(DOUYU SUPER LEAGUE,简称DSL)创立于2018年,是由斗鱼直播平台独家打造的全平台电子竞技赛事,每年分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届,总奖金高达100万元。赛事包含了英雄联盟、DOTA2、绝地求生、CS:GO、CF、刺激战场、全军出击、荒岛特训等热门电竞游戏,不仅囊括了斗鱼直播平台上的主播、战队和水友,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选手和战队的参与和关注。旨在塑造中国电竞综合类赛事的专业品牌,向世界电竞用户传递斗鱼直播平台优质的电竞氛围与电竞环境,并最终为全球电竞产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