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官方赛事】第二届线上赛报名开启!

时间:2017-12-27 12:12:55

 《火箭联盟》将在飞凡首测期间开启第二届官方线上赛,官方将携手“斗鱼”“、”虎牙”“ 以及“企鹅电竞”一同举办。冠军队伍每人将获得价值4000RMB的英伟达1080显卡+游戏内永久专属称号!所有参与报名并参赛的队伍,若未获得各平台的前六名,将有机会获得幸运参与奖(奖励为100-300Q币)。

 

 总决赛当天将进行线上直播,观看直播还将有机会参与抽奖环节哦~顶级外设、限量周边、二测资格等等,千万不要错过!

 

 

  整个赛事共有为两个阶段:平台分站赛,官方总决赛。在平台分站赛阶段,每个直播平台将决出两支最终晋级官方总决赛的队伍,共六支队伍。

 同时,官方还将邀请在6月技术体验期间获得首届“官方线上赛”的冠、亚军的两支队伍加入总决赛。最终将由这八支队伍共同进入最后的总决赛进行对决,角逐第二届官方线上赛的冠军荣誉!

 

 报名时间:1227日至15

 

 报名方式:

 填写官方赛事报名问卷,后续将有对应平台人员联系加群并说明具体规则。

 >>>立即报名<<<

 

 比赛时间:

 平台分站赛时间:17日起(具体以三大平台通知为准)

 官方线上总决赛:11314:30 – 19:30

 

 总决赛奖励:

 总决赛第1名(价值>4000RMB):英伟达1080显卡 + 官方周边套装(充电宝,新游定制手柄等)+ 永久专属称号      

 总决赛第2名(价值>2000RMB):雷蛇耳机 + 官方周边套装(充电宝,新游定制手柄等)+永久专属称号

 总决赛第3名(价值>1000RMB):官方周边套装(充电宝,新游定制手柄等)+ 永久专属称号

 总决赛第4– 8名(价值>500RMB):充电宝 或 新游定制手柄 + 鼠标垫+ 手环 

   (注:每队限一名替补。总决赛冠军队伍的替补队员奖励为雷蛇耳机+周边套装+永久称号。其他名次替补队员与正式队员奖励一致。感谢新游手柄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赛制安排:

 

 活动规则:

 1、 统一填写官方报名问卷,并由官方根据个人报名意愿分发至对应平台,并由对应平台人员进行联系。

 2、 通过直播平台渠道报名并加入相应QQ群(一个队伍只能报名一个平台)。

 3、 进群后请关注相应群公告,了解各直播平台的具体比赛规则。

 4、 官方会参与到平台分站赛的监督中,保证赛事的公平性。

 5、 最终晋级官方总决赛的队伍会将会在赛前单独拉群。

   6、 每队限一名替补。总决赛冠军队伍的替补队员奖励为雷蛇耳机+周边套装+永久称号。其他名次替补队员与正式队员奖励一致。

 7、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