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TGA选拔赛】体验服线上赛收官,4强名额产生

时间:2018-07-02 11:19:29

 

 经过近4个小时的热血奋战,“火箭联盟体验服官方线上赛”完美收官!由Kerwin,Mikay9,Tinny组成的LGM力克KRN、APC等实力超群的战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而分别由抠鼻、AzureCiel、Hammsee带领的KRN、APC、“队”分获本次比赛的第二、三、四名。同时他们也夺得了通往火箭联盟TGA线下大奖赛的四张门票,以及冲击万元现金大奖的机会!

 


 (图释:8强赛赛果图)

【8强赛回顾】
 在经过前几轮精彩的比赛后,APC,队,KRN,LGM进入了最终的较量,由Hammsee带领的“队”在与APC的争夺中以0:2不敌APC战队,遗憾获得第四名。


 而值得一提的便是KRN与APC的比赛——由抠鼻带领的KRN和AzureCiel带领的APC对决十分激烈,双方队员在彼此熟悉的情况下丝毫不留情面,展开激烈的攻守。KRN的Rush多次的成功扑救为KRN化险为夷,而AzureCiel与队员的精彩配合也给KRN战队带来了巨大的防守压力。在BO5的败者组决赛中,比赛最终拖入第五场的加时赛。抠鼻在加时赛中抓住对方防守的漏洞,绝杀了对手进入决赛。
 


 在最后KRN与LGM的战斗中更是上演了强强对战,在这场标志着国服最高水平的战斗中,KRN与LGM的队员均是全力以赴,LGM队员默契精妙的配合,KRN严密的防守均给玩家和观众带来了深刻的影响,最终LGM以3-1的总比分夺得了本次线上赛的冠军!

【4强产生,TGA大奖赛将聚首】
 TGA夏季总决赛(点击了解详情)-火箭联盟项目将于7月13日晚上8点左右,在山东胶州举办,本次线下赛也是火箭联盟国服上线以来的首次正式线下比赛,累计20000元现金奖励以及限定专属头衔等待这4只队伍的争夺,线上赛冠军LGM是否能更进一步夺取总冠军和万元现金奖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关于TGA线下大奖赛的信息,敬请关注火箭联盟官网新闻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推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