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聚燃内测7月26日燃动开启!

时间:2018-07-14 19:33:31

       风靡全球的车球创新大作《火箭联盟》刚刚度过了三岁生日。据统计,《火箭联盟》全球4600万玩家已累计完成25亿局游戏130亿次射门;Twitch平台累计播放时长也已达到9651年!在收获人气的同时,火箭联盟也一路与玩家共同成长。

       在具有纪念意义的三周年之际,官方正式宣布:《火箭联盟》国服聚燃内测将在7月26日正式开启!本次聚燃内测的测试资格将于7月19日起开始发放。在之前的测试中达到要求的玩家将直接获得本次测试资格,而其他玩家则可以通过官网放号活动来获取聚燃内测测试资格。

       参与本次聚燃内测,你将有机会体验国服独一无二的车库系统,在车库中你可以展示你的所有战车及装扮。本次测试将开启排行榜,玩家可以通过不断赢得比赛来争夺榜首之位。本次测试还将开放全新的任务系统,丰富的任务将会提供丰富的奖励,同时帮助你不断提升技术。更有神秘的碎片与零件系统等你来探索!

       预约聚燃内测将100%获得国服专属道具;邀请自己的小伙伴一起预约,还能收集国服专属原谅套,让你的战车与众不同!更有1more耳机、新游手柄、充电宝等惊喜奖励等你来拿,快来参与活动预约吧!

>>>点击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