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火箭联盟》中国线上公开赛报名今日开启!

时间:2019-06-24 18:15:25

       即日起,火箭联盟中国线上公开赛(Rocket League China Online Open Tournament)报名通道正式开启。火箭联盟中国线上公开赛将面向亚洲范围内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火箭联盟玩家公开报名,来自其它各个国家的战队将与国内玩家同台竞技,共同争夺每月数千元的现金奖励

 

【赛事介绍】

       本次赛事将于每月的最后一周末进行,首月比赛时间为7月20日-7月21日。比赛采用单淘制(BO3)和双败淘汰制(BO5)。赛事的具体安排将在报名结束后进行公布。

 

【赛事报名】

本次《火箭联盟》中国官方线上公开赛赛事将由全球线上赛事平台smash.gg承办。玩家报名需登录https://smash.gg 进行注册,并报名参与该项赛事。详尽的报名指南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报名指引附件。

>>>点击下载报名指引<<<

 

【参赛奖励】

       月赛第一名:人民币3000元

       月赛第二名:人民币1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