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2019年9月20日体验服开启公告

时间:2019-09-20 18:45:33

亲爱的老司机们:

       《火箭联盟》体验服已于2019年9月20日19:00正式开启啦~

 

       本次体验服开放周期为9月20日~9月22日每天19:00~22:00。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22点后仅会关闭登录入口,对于已经上线的老司机不会造成影响,请大家放心体验。

 

       除此之外,我们还为老司机们提供海量R币。只要在当天有登录过体验服,第二天就会获得10000R币的奖励,奖励将于第二天19点前到账。

 

      《火箭联盟》的优化和版本质量提升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如果老司机们发现Bug,欢迎到到兴趣部落进行提交。在测试结束后,我们会选取10名提交Bug的老司机每人奖励30Q币

                                                            >>>我要反馈Bug<<<

 

      如果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加入RL体验服玩家2群:211869333(一键加群),里面有巡查小姐姐帮忙解决问题。同时还可以和更多老司机一起进行交流开黑。

 

      还没有下载客户端的老司机们,点击下面的链接进行下载。请不要在wegame上直接进行更新下载,只有下载体验服专用客户端才可以顺利进入体验服,千万别下错了哦!我们游戏里不见不散!

                                                       >>>下载体验服客户端<<<

       

                                                                                                                   《火箭联盟》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