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秀出个性!国服精彩截图征集活动

时间:2017-12-19 18:17:18

 人靠衣装,车也靠“漆”装!按耐不住“老夫的少女心”,还是想在赛前以气势压倒对手?《火箭联盟》丰富可自定义性的车库系统等你一展内心洪荒!

 参与官方精彩截图活动,与大家一同分享你在游戏中的精彩截图,无论是酷炫搭配(配色、装扮)、或是搞笑瞬间、精彩镜头等等……被选中的幸运玩家不仅可获得Q币奖励,官方还将包装推送你的精彩截图哦~~

 

 【活动内容】
 晒出自己在国服游戏内的精彩截图,例如个性化搭配(如配色、装饰等)、趣味游戏瞬间等;具有独特风格与主题的作品得分更高哦~
 示例:

(作者:鸽皮恶霸组织)

 

 【活动时间】
 12月19日-12月31日

 

 【活动奖励】
 作品被选中的玩家,将可获得30Q币;官方还将进行各渠道推送哦~

 

 【参与方式】
 以截图的形式,在《火箭联盟》论坛、贴吧或部落等对应的活动贴中进行回复并注明QQ号码、游戏昵称!

 (注:可在游戏对局结束后保存回放,并在主界面-其他-回放中,随意调整对局的镜头角度哦~)

 >>进入论坛

 >>进入部落

 >>进入贴吧

 

 【活动规则】
 1、截图需为《火箭联盟》国服游戏内截图。
 2、活动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5天内发布至各平台以及官网。
 3、玩家须在对应的活动贴中进行回复并注明QQ号,在其他途径回复无效。
 4、Q币将会在后续由工作人员联系发放。
 5、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