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火箭驾校】不用飞也能玩转冰球模式

时间:2018-01-02 20:55:22

  相信大家玩了一段时间的《火箭联盟》,都已经熟悉了它激情奔放、不断挑战的游戏风格,而其后续推出的更多模式也是延续这一特点。圣诞来袭,小火箭就来和大家讲讲《火箭联盟》的冰球模式吧!

  国家冰球联盟(NHL)是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之一,2016年NHL的年利润更是四大联盟之首,冰球运动在北美的人气可见一斑。北美人民喜欢这种高对抗、快节奏的感觉!

  这种特点也被火箭联盟很好的移植到了游戏中。冰球比赛中动不动就人仰马翻,《火箭联盟》里就直接把对手撞爆吧!

  在冰球模式中,冰球本身是一个扁平的圆柱体,就像一个厚一点的一元钱硬币,有所了解的玩家应该知道,冰球比赛用球都是硬橡胶做的,那么《火箭联盟》中的冰球是什么做的呢?大家可以去听听看!

  形状和材质决定了冰球落地或者弹到墙上很难有较大的反弹,所以大部分时间,冰球都是贴在地面上或者是墙上,很少出现在空中,因此玩家们大多时间都是在“推”着冰球的。

  在经典足球模式中,大佬在空中各种带球而我们只能抬头仰(jue)望,那是因为足球是圆的,弹性更好,反弹的线路也容易预测和控制,但冰球可就没那么听话!
在冰球模式中,小火箭再也不用的担心大佬把冰球挑起来在空中各种freestyle秀一脸辣!

  不过换句话说,冰球也是更适合萌新的模式,它更考验玩家的运球技巧~萌新可以尝试通过冰球模式练习一下在地面碰球的感觉哦~
  但是小火箭也要提醒新司机们,在即将碰到球的时候,千万不要冲动得跳起来,那样你就把球从下面漏过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