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狂欢每周五】登陆即有奖!暴锤官方小姐姐

时间:2018-09-07 12:14:10

  又到周五暴捶官方狂欢时刻!本周五晚再次开启升级版“暴打官方”内测限时特别活动!本周五登陆在活动期间,玩家只需完成比赛即可获得奖励,若匹配到官方运营团队,还有机会赢取更多奖励!

 


  活动时间:9月7日 周五晚 18:30~20:00
  活动奖励:官方T恤周边(价值158元)、燃擎科技箱、游戏道具(保留至公测)。
  活动模式:休闲匹配标准3V3模式
 
  福利详情:

  福利一:狂欢每周五,登陆即有奖!今日登陆游戏,次日即领<聚燃补给箱*1>!

  福利二:在18:30~20:00活动期间,只需参与普通3V3匹配,并累计完成比赛一定局数,即可领取海量宝箱:
  完成1场比赛:可获得<燃擎科技箱*1>。
  完成3场比赛:可获得<燃擎科技箱*3>。
  完成5场比赛:可获得<燃擎科技箱*5>保留公测限定头像<狗哥>
  (注:完成比赛指比赛完整进行并结算。)

  福利三:活动开启后,成功幸运匹配到官方的玩家,即可获得<不删档测试资格>与<燃擎科技箱*3>;而在对局中玩家己方达成2个进球,还可再获得<燃擎科技箱*5>与炫彩性感顶饰<章鱼>!

  福利四:当玩家在加时赛绝杀官方获得胜利,全队即可获得由官方送出的<火箭联盟限定周边T恤>(价值158元)

 

 

  活动规则:
  1、在18:30~20:00活动期间,官方将调整普通匹配【标准3V3模式】的全服匹配机制(重置MMR隐藏分),使全服玩家匹配官方的几率相等,在20:00活动结束后,将重新恢复原有匹配机制。
  2、即时,官方工作人员将以RLCN丶苏子大大、RLCN丶苏子隔壁、RLCN丶苏子对面、RLCN丶苏子楼上,与主播及特选玩家组队,共四支队伍参与匹配,开启“暴捶官方”活动。
  3、玩家可通过匹配官方并达成相应条件,官方将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在对局结束后,获得章鱼顶饰的玩家可通过官方论坛活动专用帖进行回复领奖,若超时未回复,官方自动发放默认奖励。
 
  直播地址:

  斗鱼老冕:https://www.douyu.com/443490

  斗鱼惊鸿:https://www.douyu.com/1147277
  企鹅吉跋猫:https://egame.qq.com/347623560

  虎牙超能哈:https://www.huya.com/15395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