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赛讯】RNG新阵容初显锋芒,Insanity重回榜单!

时间:2018-09-10 13:11:48

 随着本周周常规赛的结束,新一期的“飞天踢馆”与“走地乱斗”榜单也新鲜出炉!LGM战队分别在两周的比赛上力克EDG、RNG两只战队,依旧坚守在飞天榜榜单第一的位置,彰显了LGM战队强大的实力。而上周因故弃权跌出飞天榜的Insanity战队,在本周击败了老对手Frangic战队,重回“飞天踢馆”榜单!
 第四周“走地乱斗”报名现已启动,超过5000枚QB等待各支战队的瓜分,本周更有火箭联盟国服定制服饰等待你的赢取!完成比赛即可参与抽奖,点击链接了解比赛详情!

 >>>赛事专题(报名)入口<<<

【比赛回顾】
 在本周的“飞天踢馆“阵营比赛前,RNG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首次参与比赛的Siuuu与另外两名队员配合默契,RNG全队的比赛节奏也掌握的十分到位。在RNG与EDG的较量中,第一轮BO3RNG便以2:0的总比分取胜,强势的进攻节奏让EDG毫无喘气的机会,在最后一局中,最终EDG以0:1和0:4的比分惨败。在随后的榜首挑战赛中,虽然RNG没能将挑战成功,但战队最近的表现不难看出RNG战队付出了大量的努力。
 另一边的“走地乱斗”阵营赛中,上周因故弃权而遭遇淘汰的Insanity战队与Frangic战队再度相遇,这一次Insanity没有浪费机会,成功回归“飞天踢馆”榜单。T3战队则成功守擂,暂列“飞天踢馆”榜单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