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赛讯】周赛收官,下周末上演终极较量!

时间:2018-09-17 15:08:36

 经过30余天的激烈比拼,榜单争霸赛周常规赛顺利收官!“飞天踢馆“榜单前八名也最终确定,按排名顺序依次是 LGM、RNG、EDG、老咸鱼、RPG、T3T、Insanity和T3战队。这8支战队经过四周常规赛的艰苦角逐,最终脱颖而出,他们也将共同进入9月22日-23日进行的聚燃内测榜单争霸赛线上决赛阶段!
 在本周的最后一次“飞天踢馆”阵营赛中,各支队伍虽拼尽全力,但也没能求得名次上的变动,而在“走地乱斗”阵营的比赛中,夺得前两名的SS萌新队和SS沙雕队也未能成功跻身飞天榜。由此可见飞天榜上的战队可谓是国服最具实力的队伍,他们在线上决赛阶段将会有着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比赛回顾】
 本周“飞天踢馆”阵营赛中,各支战队使出了浑身解数想要获得名次上的提升,可惜的是,在本周比赛中未能有战队实现名次上的提升。在老咸鱼与EDG的较量中,双方更是打满了两轮BO3,但老咸鱼战队可谓是命运蹇涩,在最后一局比赛中负于EDG,遗憾错失进入前三名的最佳机会。
 LGM战队在本周依然保持着稳定的发挥,再次坚守住了榜首宝座。他们惊人的实力,着实让人们对他们在线上总决赛阶段的表现十分期待。
 另一边,最后一周的“走地乱斗”阵营赛也落下帷幕,遗憾的是本周未能有新的战队进入“飞天踢馆”榜单列表,但他们在比赛中精彩的表现,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佳个人榜单出炉】
 除了默契精妙的团队配合,过硬的个人实力在高端比赛中也是必不可少。随着榜单争霸赛周常赛的顺利结束,最佳射手榜、最佳助攻榜、最佳防守榜也纷纷出炉,RNG战队的Rin3,RNGnat和RPG战队的Rocketer分获最佳射手,最佳助攻手,最佳守门员的称号以及2000QB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