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赛事预告】榜单争霸赛决赛一触即发!

时间:2018-09-20 11:00:11

 群雄争霸!榜单赛线上决赛阶段的首场比赛——LGM VS T3 本周六15:00正式打响!斗鱼、虎牙、企鹅电竞三大直播平台将进行全程直播!在任意平台观看直播,更可以参与直播间的抽奖活动,Q币、国服定制T恤拿到手软!

 本次线上决赛阶段将在9月22日-23日分两天进行。通过4周周常规赛产生的8支战队,将通过双败淘汰制产生4强队伍,而这4支队伍将参与到后续的线下总决赛争夺冠军!在最后一周的常规赛中,各支队伍都未取得名次上的提升,但在瞬息万变的火箭联盟赛场上,这并不意味着最终排名已经确定,究竟谁能进入4强?一直稳居榜首第一的LGM战队又是否能笑到最后?一切都在今明两天的榜单争霸赛线上决赛阶段揭晓答案!

>>赛事专题入口<<

【直播时间】
 9月22日 15:00-19:00
 9月23日 15:00-21:00

【直播地址】
 斗鱼TV-解说:老冕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443490

 虎牙直播-解说:超能哈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15395584

 企鹅电竞-解说:猫掌门
 直播地址:https://egame.qq.com/347623560

 关于本次赛事的更多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进入赛事活动页面,或关注火箭联盟微信公众号“China_RL”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