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赛讯】四强队伍诞生!榜单争霸赛线上赛收官

时间:2018-09-25 15:15:23

 经过周末两天的较量,榜单争霸赛线上决赛于昨日顺利收官!LGM、RNG、EDG、老咸鱼成为官方内测比赛的最终四强队伍!这四支标志着国服最强实力的战队将进入线下总决赛的舞台,角逐最终的万元现金奖励以及总冠军头衔!


 本次榜单争霸赛线上赛部分的较量历时43天,吸引了超过60支战队220余名老司机的参与,规模空前,超过半数的玩家更是首次参与到官方的比赛中。奖励方面,本此榜单争霸赛共计发放了35000余枚QB,以及各式定制周边奖励,这也是火箭联盟开测以来奖励最为丰厚的一次官方赛事。

【线上决赛回顾】
 在首日的比赛中便爆出冷门,稳居周榜前三的EDG战队在与T3T的战斗中状况频发:由于EDG选手准备不充分,导致赛场出现了2V3的局面,加上T3T越发凶猛的进攻,EDG战队逐渐失去进攻与防守的节奏,最终在首轮比赛惜败T3T战队。
 第二日的首轮败者组比赛中,RPG与T3的战队中,RPG战队尝试了新的首发队员阵容,但他们之间的磨合似乎并不到位,自家防线多次被T3轻易攻破。最后以1:3的总比分遭遇淘汰。RPG在前几周的常规赛中有着十分优异的表现,甚至一度威胁到“老咸鱼”战队第四名的飞天榜单排名,而RPG战队在线上总决赛上失常的发挥也让看好他们的玩家不免有些失望。 
 败者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在经历了首日的挫折后,EDG再次与T3T战队碰面,而这次命运之神并没有偏袒T3T,T3T战队因队员时间协调原因,不得不主动放弃了比赛,将四强的最后一个名额拱手让给了EDG战队。
 纵观榜单争霸赛线上决赛,虽然部分战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最终进入四强的四支战队并没有让人感到十分意外,这四支战队在线下总决赛的舞台上是否会有令人意外的表现?一切都将在榜单争霸赛线下总决赛上揭晓,关注官方公众号:“China_RL”和官网新闻,获取有关比赛的最新信息吧!(观看比赛全记录&精彩五佳球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