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11.8突燃不删档!预约抢先注册

时间:2018-10-18 21:13:33

亲爱的老司机们:
  在大家的陪伴和支持下,聚燃内测已进行了三个月的火热测试,大家最关心的不删档测试也已正式官宣!
  11月8日,《火箭联盟》国服将正式开启“突燃不删档”,10月19日起即可提前预约不删档,抢注专属ID。超多福利,惊喜到来就是如此“突燃”!
  >>点击前往预约页面(即将上线)
  同时,精英体验服也将在今日开放,抢鲜体验快人一步,快来帮助官方将游戏做得更好吧!(参加过上期体验服的玩家需要卸载并重新安装客户端)
  >>点击前往精英体验服页面

  “突燃”不删档,预约得好礼

  活动时间:10月19日起
  “突燃”不删档测试预约将于10月19日开启。届时,玩家即可前往活动页面预约测试。预约成功并注册游戏后,就能立刻领取国服不删档限定头像+88积分站燃料值。
  带着一脸羞涩和期待、超可爱的萌萌国宝头像是否已经俘获了各位老司机的心呢?只要预约游戏,就能把这款限定头像免费领回家!

  抢注昵称,领专属进球特效
  活动时间:10月19日起
  超华丽预约专属进球特效,预约就送!玩家成功预约游戏后,可以在活动页面抢先注册游戏昵称,占用你的专属ID,快人一步,意义非凡!
  同时,选择你的初始战车,并在本次不删档测试登录游戏后,就能免费领取预约专属进球特效!进球的瞬间,粉紫色烟花华丽绽放,为你庆贺激动人心的精彩表现,凸显作为“老司机”的尊贵身份,见证你与火箭联盟相遇相知的殊荣!

  预约游戏,抽实物及QB奖励
  活动时间:10月19日起
  玩家成功预约游戏后,即可获得一次抽取实物奖励及QB的抽奖机会。奖池里有雷蛇耳机、技嘉机械键盘、《火箭联盟》定制手柄、定制T恤、定制鼠标垫等豪华大礼,更有最高66QB等你来拿!
  见证欧皇诞生的时刻到了,赶紧预约游戏来试一试手气吧!

  好友同行,分享页面幸运加分
  活动时间:10月19日-10月31日
  成功预约后,每再成功邀请一位好友预约,都能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最高可获得6次机会。
  在活动期间,每日分享活动页面,也能每天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增加抽奖次数,为你的幸运加分,中奖概率更大!快把这份快乐分享给小伙伴们吧!
  精英体验服已开放
  活动时间:10月18日17:00
  《火箭联盟》体验服是《火箭联盟》对外开放的专门测试用服务器。玩家在体验服中将可以抢先体验版本更新内容,包括:新模式,新道具,新活动等。
  同时,体验服玩家有义务帮助运营团队寻找游戏的待优化点,提升游戏质量。在精英体验服专区点击“立即反馈”,进入官方论坛专题帖,在帖子中回复即可提交反馈哦~
  官网-精英体验服专区:https://rl.qq.com/cp/a20180507experience/index.htm
  关于《火箭联盟》 
  《火箭联盟》是一款创新型飞车球赛端游大作,由不断追求极致玩家体验的美国Psyonix工作室诚意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国服。在被称为“游戏界奥斯卡”的The Game Awards 2015上,《火箭联盟》以黑马的身份获得了年度最佳体育/竞速游戏,击败NBA2K、FIFA、实况、极限竞速等老牌口碑游戏,向全球展示了其优质的内容与技术。

  欢迎大家关注
  《火箭联盟》官网>>> https://rl.qq.com/ 
  《火箭联盟》燃料补给站>>>https://rl.qq.com/act/a20170531fuel/index.shtml 
  《火箭联盟》微信公众号>>> China_RL
  RL体验服玩家1群>>点击加入
  RL体验服玩家2群>>点击加入
  RL体验服玩家3群>>点击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