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惊喜而至!11.1突燃测试放号开启

时间:2018-10-26 11:01:49

  随着全球玩家突破5000万大关,《火箭联盟》国服也正式宣布11月8日开启突燃测试,11月1日起将正式开启放号,超低门槛,码到成功!

  【史上最低门槛抢号】
  本次突燃测试只需绑定手机,消耗【10燃料值】即可秒抢激活码!可谓燃料补给站史上最低抢号门槛哦。绑定好手机,不删档资格轻松拿到手!

  【老司机直通突燃测试】
  在聚燃内测期间进行任意消费的玩家(包含预充值礼包、新手礼包、游戏内消费等)、暴捶官方玩家、通过国际服玩家回归的老司机们,均可在活动页面直接领取并激活测试资格哦!

  【好友邀请直接激活】
  成功获得突燃测试资格的玩家,还可在活动页面填写2位好友的QQ号进行邀请,好友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接受邀请】后,即可直接获得测试资格!抱大腿的时候到了,快去找老司机求邀请啦!

  若与邀请的2位好友均在游戏内成功注册游戏,邀请人即可领取限定头像框:流彩-红!

  【喜迎突然测试 海量平台齐放号】
  除了官网放号活动页面,本次突燃不删档还将与腾讯内部平台、直播平台、游戏媒体及社区平台等一同开启放号活动,共同庆贺突然测试开启!更多获取资格的通道,这次不怕领不到资格~

  11月8日“突燃”来袭,快上车,一脚油门,进球得分吧!
  关于《火箭联盟》 
  《火箭联盟》是一款创新型飞车球赛端游大作,由不断追求极致玩家体验的美国Psyonix工作室诚意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国服。在被称为“游戏界奥斯卡”的The Game Awards 2015上,《火箭联盟》以黑马的身份获得了年度最佳体育/竞速游戏,击败NBA2K、FIFA、实况、极限竞速等老牌口碑游戏,向全球展示了其优质的内容与技术。

  欢迎大家关注
  《火箭联盟》官网>>> https://rl.qq.com/ 
  《火箭联盟》燃料补给站>>>https://rl.qq.com/act/a20170531fuel/index.shtml 
  《火箭联盟》微信公众号>>> China_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