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斗鱼超级联赛拉开帷幕,报名开启!

时间:2018-11-01 10:05:31

11月1日起,由斗鱼举办的2018秋季斗鱼超级联赛——火箭联盟分区比赛报名正式开启,火箭联盟将同另外16款游戏共同参与到本次的超级联赛之中。不论是斗鱼主播还是普通玩家,我们都邀请您参与到这场赛事盛宴之中,并争夺最高万元现金奖励! 本次DSL超级联赛是官方授权的18年度最高级别赛事,期待各路高手的巅峰对决,为火箭联盟国服的最高荣誉而战!

【时间安排】
比赛报名时间:11月1日-11月18日
小组赛时间:11月23日-12月3日
排位赛、淘汰赛:12月7日-12月17日
总决赛比赛时间:1月1日

【参赛奖励】
第一名:10000RMB
第二名:6000RMB
第三名:4000RMB
第四—八名:共计3300QB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参与报名://h5.icloudlbs.cc/enroll/181020/

【赛制说明】
比赛整体将分为小组赛、8强排位赛、双败淘汰赛、总决赛,小组赛将报名队伍分为A、B组进行组内单循环积分赛(BO3),每组前四名进入8强双循环赛积分赛(BO5),按照积分排名进行双败淘汰赛决出前2名进入最终的总决赛(BO5+BO7)。

【关于斗鱼超级联赛】
斗鱼超级联赛(DOUYU SUPER LEAGUE,简称DSL)创立于2018年,是由斗鱼直播平台独家打造的全平台电子竞技赛事,每年分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届,总奖金高达100万元。赛事包含了英雄联盟、DOTA2、绝地求生、CS:GO、CF、刺激战场、全军出击、荒岛特训等热门电竞游戏,不仅囊括了斗鱼直播平台上的主播、战队和水友,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选手和战队的参与和关注。旨在塑造中国电竞综合类赛事的专业品牌,向世界电竞用户传递斗鱼直播平台优质的电竞氛围与电竞环境,并最终为全球电竞产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