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体验服第八期结束公告

时间:2018-11-07 12:05:42

亲爱的老司机们:

      随着火箭联盟突燃测试的临近,本期体验服也将于2018年10月31日22点落下帷幕。感谢各位老司机的支持和反馈,帮助我们找到了很多Bug,同时也收到了很多中肯的建议。我们也在持续不断的优化和打磨最终的版本,为大家提供更好的版本体验。体验服版本属于测试版本,还存在较多的Bug和体验上的问题,给大家带来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请大家共同期待突燃测试的开启。

      突燃测试需要重新激活账号资格,11月1日起开启抢号,大家敬请期待哦~

                                                                     >>>点击抢号<<<

      特别说明:体验服后续仍会不定期开启,具体请留意官网公告和体验服QQ群。体验服资格一旦获取,将持续继承,老司机们可以获取后续体验服版本进行体验。当然我们也会不定期清除体验服数据和清理长久不登录的帐号,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