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全球总决赛】S6赌城之战,参与问答赢豪礼

时间:2018-11-06 16:28:46

火箭联盟RLCS第六赛季的各区域赛事已顺利结束,最终的决赛阶段将于北京时间11月10日-11月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奥尔良体育馆上演,来自北美、欧洲、大洋洲的16支顶尖战队参与到了数月的激烈厮杀之中。DIG、F3、G2、Cloud9等10支战队成功赢得进入第六赛季全球总决赛舞台的入场券。

 高达20万美元的冠军现金奖励将花落谁家,DIG战队是否能再次坐上冠军宝座,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3点答案揭晓!
  直播链接:https://www.twitch.tv/rocketleague
 时间太晚无法观赛?没有关系,即日起,参与互动问答,即可赢取包括国服定制T恤、手柄、鼠标垫和海量QB在内的多重礼品,赶紧点击链接了解详情并参与活动吧!

【活动时间】
 有奖问答:11月9日-11月11日

【参与方式】
 在以下平台均可参与互动问答活动,通过评论或回复的方式发送你的答案,即可参与奖品抽取,且抽奖相互独立,点击链接即可前往相应的活动页面。
  关注微信公众号:火箭联盟RL
  >>>>>>官方微博<<<<<<
  >>>>>>兴趣部落<<<<<<

【参与奖励】
 有奖问答环节中,在所有回答完全正确的小伙伴中抽取5名幸运玩家赠送参与奖励(不同平台分别抽取)。
 奖品包括:
  火箭联盟定制T恤*1
  火箭联盟定制手柄*1
  火箭联盟定制鼠标垫*1
  100QB*2

【关于RLCS】
 火箭联盟冠军系列赛(Rocket League Championship Series)是由游戏开发商Psyonix每年举办两次的锦标赛。其赛程是由北美地区和欧洲地区的资格赛(现在也有大洋洲地区),以及最终角逐出10支队伍参加淘汰赛制的总决赛(加入大洋洲后有14支)组成。资格赛形式为线上的循环赛,而总决赛是线下比赛,每次都会在不同的城市举办。第五赛季总决赛于2018年在伦敦举行,而即将到来的第六赛季总决赛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