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主播招募】三大平台共庆开测,海量奖励等你拿!

时间:2018-11-08 15:59:23

 即日起,新一轮的火箭联盟主播招募活动正式开启,本次官方将再次联合斗鱼、虎牙、企鹅电竞三大直播平台,同时面向所有玩家和主播进行招募,除了海量QB和金币奖励,更有平台推广资源等着你!

【斗鱼TV】
 招募时间:11月8日-12月8日
 招募群:772337695 (点击加群)
 >>>详情页面请点击<<<

 斗鱼平台将根据主播的开播时长和平均热度进行综合排名,并发放“飞天战胜奖”、“无畏先锋奖”和“阳光普照奖”,奖励包含海量QB、游戏内道具礼包、火箭、飞机、定制周边以及专区推荐和首页推荐资源等,而高质量的优秀主播均有可能获得斗鱼官方签约扶持机会!

 

【虎牙直播】
 招募时间:11月8日-12月8日
 招募群:583654304 (点击加群)
 >>>详情页面请点击<<<

 虎牙平台将会分别根据主播的开播时长和人气进行排名,并分别为排名前10的主播发放共计10000枚的QB奖励,高质量的优秀主播均有可能获得官方签约扶持机会!

 

【企鹅电竞】
 招募时间:11月8日-12月8日
 招募群:903525269 (点击加群)
 >>>详情页面请点击<<<

 企鹅电竞将分别根据主播的开播时长及人气值进行排名,并分别为排名前10的主播发放“时长奖”和“人气奖”,奖品包括钻石、QB以及专区置顶资源和专属标签奖励。而优质主播也将获得官方推荐和签约的机会,赶紧报名,加入企鹅电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