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赛事】全球总决赛新冠诞生:Cloud9

时间:2018-11-12 16:27:17

 经过3天的酣战,北京时间11月12日10点,火箭联盟第六季全球总决赛在拉斯维加斯奥尔良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北美赛区的Cloud9战队强势夺冠,并狂揽20万美元现金奖励。卫冕冠军Dignitas战队则成功杀入决赛,但最终不敌Cloud9,未能蝉联冠军。

【比赛回顾】
 高达50万美元的奖金池,激励这三大赛区脱颖而出的10支队伍,奋勇角逐最终的总冠军头衔,其中包括上届卫冕冠军DIG战队以及NRG、G2、F3等老牌实力战队。
 本届冠军战队Cloud9在预赛中表现不佳,进入了败者组的比赛。在第二轮败者组比赛中更是遭遇了第五赛季亚军NRG战队,但C9依然以3:2的总比分击败NRG,并在后续的败者组比赛中力克F3、Chiefs Esports、WDG,一路挺进最终的决赛。


 决赛中,C9面对卫冕冠军DIG战队没有丝毫畏惧,在第二轮BO7双方1:1战平后,C9展开了全面攻势。第三局的比赛中,C9的Gimmick以及Squishy先后成功完成两次精彩的墙反进球,以4:1的比分赢得当场比赛。
 在随后的比赛中,DIG的队员也出现了数次低级失误,葬送了多次绝佳的反攻机会。而此时的C9越战越勇,不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两轮的BO7比赛C9均以4:1的总比分击败DIG登上冠军宝座。

 其他几场比赛中,也是精彩纷呈,在F3与DIG的对阵中,F3战队的三名成员更是做出了极具观赏性的全队墙反配合,令DIG无从防守。来自WDG的Metsanauris在面对Chiefs战队严密的防守之下连续假动作欺骗了两名防守队员,扣射入门。
 而呼声较高的上届亚军队伍NRG战队,却在本届比赛中表现得差强人意:在与本届取得了极大进步的Chiefs 战队的较量中败下阵来,接着在败者组中惜败Cloud9,抱憾出局。相比上一届NRG出色的表现,过早的出局,让一大批支持NRG的玩家感到深深的遗憾。

 至此,火箭联盟第六赛季全球总决赛正式结束,恭喜Cloud9战队!新的赛季即将到来,新的征程也已开启,新赛季的赛事规模也将进一步升级。而火箭联盟国区也将在不远的未来与国际大型赛事接轨,国内高水平玩家的迅速成长,也令我们对后续国际赛事的参与充满期待!

【互动问答中奖名单】
 全球总决赛的知识互动问答活动也已结束,各平台的中奖名单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L_China”查看(奖励会在10个工作日左右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