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游戏飙车没飙够?超奢跑车等你试驾!

时间:2018-11-16 20:12:12

    在《火箭联盟》中飞车踢球无法满足你的驾驶欲望?这一次,《火箭联盟》联合世界知名超奢车企迈凯伦(McLaren),邀请心悦用户在上海试驾迈凯伦超奢跑车!

  【超奢限定,极致试驾体验等你来】
  本次《火箭联盟》携手2018“竞速追影”迈凯伦城市探秘之旅,邀请8位心悦三用户在12月2日体验试驾。12月2日,玩家有机会深度了解超奢汽车品牌迈凯伦的历史和品牌特色,并进行近两小时的迈凯伦跑车试驾之旅!你将可以亲手驾驶性能优异、价格昂贵的迈凯伦跑车,感受非凡的驾驶体验!

迈凯伦试驾活动照片节选

    【试驾路线精心规划,开着豪车看美景】

      不用担心,试驾的两个小时里不会只有跑道或高速公路!为了让玩家有最好的驾驶体验,本次迈凯伦试驾的路线有大半都将经过太湖风景区中最为著名的东山景区!东山是延伸于太湖中的一个半岛,三面环水。它是美丽的太湖风景区的一部分,历史悠久。试驾沿途风景景色以湖景、山景为主,而道路则是公路 - 乡村公路 - 山路的组成,让你的试驾之旅张弛有度,开着豪车看美景!

 

试驾路线及沿途风景

    【上海跑车试驾之旅报名方式】

    介绍这么多,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别着急,报名方式就在这里!

    1、点此进入《火箭联盟》心悦俱乐部专区:(链接:https://xinyue.qq.com/act/a20181025bsd/index_pc.html?ADTAG=AD_gw.gamezone.gamelist_hjlm.20181101&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2、在页面最下方,点击“立即报名”按钮;

    3、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

    4、等待官方后续审查与通知。

    快来报名“竞速追影”迈凯伦城市探秘之旅,超奢试驾之旅正等待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