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赛事公告】DSL联赛分组赛程公示

时间:2018-11-21 18:05:35

 经过数日的报名和准备,DSL斗鱼超级联赛-火箭联盟分区小组赛将于11月23日正式打响,而首轮小组赛的分组名单也已新鲜出炉,LGM、EDG、RNG等多支实力劲旅也加入到了此次比赛之中,他们将与其它22支队伍一同参与到为期40天、16个比赛日的激烈比拼,并争夺最终的万元现金奖励!。

【分组情况】

【小组赛赛程】
 本次小组赛将参赛队伍分为四组,分别进行组内单循环赛(BO3模式),通过积分进行排名,每组前两名可晋级到下一阶段的八强排位赛之中。

【比赛直播】
 小组赛阶段的每周六和每周日都将进行比赛直播,官方主播老冕将为各位带来精彩专业的实况解说!
 第一阶段小组赛直播:11月24日、11月25日,每天20:00开始
 第二阶段小组赛直播:12月1日、12月2日,每天20:00开始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443490

 

【关于斗鱼超级联赛】
 斗鱼超级联赛(DOUYU SUPER LEAGUE,简称DSL)创立于2018年,是由斗鱼直播平台独家打造的全平台电子竞技赛事,每年分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届,总奖金高达100万元。赛事包含了英雄联盟、DOTA2、绝地求生、CS:GO、CF、刺激战场、全军出击、荒岛特训等热门电竞游戏,不仅囊括了斗鱼直播平台上的主播、战队和水友,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选手和战队的参与和关注。旨在塑造中国电竞综合类赛事的专业品牌,向世界电竞用户传递斗鱼直播平台优质的电竞氛围与电竞环境,并最终为全球电竞产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