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寻找幸运锦鲤,永久炫彩道具等你拿!

时间:2018-12-06 18:11:07

  要说2018年下半年的关键词,那肯定就是“锦鲤”啦!作为幸运的代名词,锦鲤可谓是欧皇中的欧皇,万里挑一的存在!而在12月6日-12月31日期间,玩家只需要参与本次“寻找幸运锦鲤”活动,就有机会坐拥游戏道具大礼,成为一名合格的“火箭锦鲤”!
  活动链接:https://rl.qq.com/cp/a20181127lucky/index.html

  【血统验证时间!看看你是哪种锦鲤?】
  想当锦鲤?先来验验血!活动期间,玩家进入活动页面之后,可以点击页面中“我是哪种锦鲤”按钮,查询自己的“锦鲤血统”!锦鲤按照稀有度分为铜牌锦鲤、银牌锦鲤以及金牌锦鲤三种,分别对应着一份越来越丰厚的锦鲤礼包。玩家在查询过后只需登录游戏,即可在活动页面中领取属于自己的锦鲤大礼包!礼包内含炫彩奇异星轮胎、炫彩警示桩顶饰、墨 锦鲤玩家名片、海盗秘宝尾焰珍稀永久道具,还有大量金币奖励哦~

  【运气不够实力凑,完成任务越龙门!】
  锦鲤礼包固然丰厚,但是如果验出来发现自己只是个铜牌该怎么办?运气不够,当然就用实力说话!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活动页面中的每日任务来领取幸运果。积累足够数量的幸运果,就可以鲤鱼跃龙门,升级为更高层的锦鲤哦!

  只要完成的任务足够,即便是铜牌锦鲤也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鲤鱼跃龙门,成为金牌锦鲤!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每种类型的锦鲤只能领取对应的礼包,但是如果你领取低段位的礼包后,成功凭借自己的努力越龙门成为更高级别的锦鲤,那么你也可以领取新级别的礼包!所以说,铜牌锦鲤也不要灰心丧气,你们可是有机会将这次活动的所有奖励都收入囊中的呢!


  幸运锦鲤活动已经开启,快快前往活动页面,看看自己能否一发入魂,成为羡煞他人的金牌锦鲤吧!
  活动链接:https://rl.qq.com/cp/a20181127lucky/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