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DSL战报】排位赛首轮战罢,EDG和LGM领跑小组!

时间:2018-12-12 14:15:50

 在上周末进行的DSL斗鱼超级联赛火箭联盟分区赛的首轮8强排位赛中,LGM、1NE、RNG、EDG等多支实力战队上演了精彩纷呈的较量。LGM与EDG战队分别战胜各自的实力对手取得开门红。而呼声较高的HBP却以2:3的总比分不敌进步神速的对手Insanity。

【比赛回顾】
 在8强排位赛的首场比赛中,LGM与1NE的战斗便显得异常焦灼,双方队员在进攻与防守方面配合到位,有来有回,双方更是打满了整场BO5,最终1NE在最后一局的比赛中以1分的微弱差距惜败LGM。
 而在HBP与Insanity的比赛中,呼声较高的HBP战队不敌Insanity,Insanity战队从聚燃榜单线上赛开始便展现了惊人的能力提升速度,接下来Insanity战队会有更好的表现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赛程预告】
 12月14日-12月15日将进行8强排位赛下半阶段的比赛, 两支实力战队——1NE、HBP也将迎来超级联赛开赛以来的首次碰面,同时Insanity也将再次迎战HBP,这一次,他们能否取得连胜?请锁定直播间,让我们一同揭晓答案吧!

  直播解说:老冕
  直播时间:12月14日-12月15日20:00,12月16日-12月17日19:30
  直播链接:https://www.douyu.com/443490

【关于斗鱼超级联赛】
 斗鱼超级联赛(DOUYU SUPER LEAGUE,简称DSL)创立于2018年,是由斗鱼直播平台独家打造的全平台电子竞技赛事,每年分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届,总奖金高达100万元。赛事包含了英雄联盟、DOTA2、绝地求生、CS:GO、CF、刺激战场、全军出击、荒岛特训等热门电竞游戏,不仅囊括了斗鱼直播平台上的主播、战队和水友,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选手和战队的参与和关注。旨在塑造中国电竞综合类赛事的专业品牌,向世界电竞用户传递斗鱼直播平台优质的电竞氛围与电竞环境,并最终为全球电竞产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