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萌新造血计划开启 大佬手把手教学!

时间:2019-11-08 19:42:35

寒冬将至,小火箭怎么能不给各位老司机送上一份温暖呢?火箭联盟竞燃不限号开测已经近整月,得知还有不少玩家在为不知道如何提升自己而苦恼,但是别慌!为了大家更好的进步,以及为火箭创造奇迹,小火箭正式开始造血计划!本计划将寻找玩家中的愿意提升技术的萌新,定制培训内容和内战对抗,同时,优秀的潜力股还将可输送至职业战队进行进阶培训!

造血计划招新啦

本次面向火箭联盟的萌新玩家,想要提升技术,就认真跟上计划步骤,完成计划训练任务,下一个比赛的冠军,可能就是你!

 

新司机福利

1.小火箭为你量身定做专属进阶宝典!内含海量进步小技巧~

2.同阶级老司机开黑娱乐!说不定就结下一份奇妙的缘分呢~

3.最最最重要滴是还有大佬亲自坐镇,手把手教学哦~

4.优秀的“作战”人员,还将被小火箭运输到职业战队进行操练!

 

造血小计划

1.小火箭正在筹备YY语音教学!语音直播教学更明了,不懂就问秒回答!(官方YY号:4393)

2.基础教学少不了!地面碰球,大脚球,墙面击球,快速起飞等等统统秒杀!包你快速学会!

3.前方高能!一大波实战正在赶往战场!你准备好了吗?

……

 

当然咯!我们滴宝典肯定不仅仅只有这点啦,嘿嘿嘿,天机不可泄露!欲知后事如何,只有进群才能够解锁更多哦~先瞧瞧透露一句,内含萌妹纸学习生哦!

本计划真诚的欢迎每一个热爱火箭联盟且想要进阶学习的玩家加入,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努力,一起提升自己,超越自己,在火箭联盟里快乐成长。有兴趣千万别错过~扫描下面二维码,一起开启我们的造血蜕变之旅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