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腾讯体育游戏X网鱼城市赛正式开启,火箭联盟风云再起!

时间:2019-11-21 15:52:59

腾讯体育游戏X网鱼城市赛正式开启,即刻报名角逐现金大奖!

 

11月20日,由网鱼网咖主办的 2019“全球网咖创新峰会”在中国上海举行,峰会上腾讯体育游戏旗下《火箭联盟》、《极品飞车OL》、《FIFA ONLINE4》、《FIFA足球世界》、四款明星产品闪耀亮相,共同宣布了“腾讯体育游戏X网鱼竞技场”城市赛的报名开启。

前往报名专题页面:https://tiyue.qq.com/cp/a20191115motion/index.html

本次腾讯体育游戏X网鱼城市赛将于12月正式开打,设4个参赛项目,分别为《火箭联盟》、《极品飞车OL》、、《FIFA ONLINE4》、《FIFA足球世界》。其中,火箭联盟的赛事将覆盖全国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5个城市(具体城市门店详见专题页面)。

 

本届腾讯体育游戏X网鱼竞技场城市赛,我们希望邀请更多热爱体育游戏与竞技的玩家来到线下,去体验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项目融合的魅力。报名并参赛即可获得游戏礼包,城市赛和总决赛更有丰富现金奖励与游戏福利等你来挑战!

前往报名专题页面https://tiyue.qq.com/cp/a20191115motion/index.html

扫码下载体育鹅——官方赛事讨论APP,游戏福利、最新活动、游戏数据一手掌握!

【赛事及奖励详情】

全民报名阶段:2019年11月21日~12月3日(报名参赛即可获落霞九州科技箱*10)

城市海选+突围赛:2019年12月7日~12月16日

全国总决赛:12月底(上海)

【比赛规则】

  1. 帐号相关:

比赛服务器:正式服服务器+比赛专用服务器

比赛账号:城市赛阶段为玩家账号,总决赛为官方提供账号

  1. 报名参与:

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8岁,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参赛。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将通过QQ/微信/电话与您联系,请留意相关消息,有任何疑问欢迎加入报名咨询QQ群:939588908。

 

3 赛制说明

城市选拔赛

玩家在指定日期前往指定门店参赛,根据事先分好的小组进行比赛。采用正式服创建房间的形式进行淘汰赛BO3,胜者晋级下一轮。偶数队伍时随机分组,奇数队伍时随机抽签轮空。最终选出1支队伍成为城市冠军,剩余被淘汰的队伍采用两轮单循环BO3的形式,根据胜负情况决出亚军和季军。

全国总决赛

每个城市的城市冠军队伍需作为城市代表队在指定日期前往上海指定赛场参赛,若遇到队员提前退出,可以有1名替补队员的替换资格;若超过两人退出,则顺延参赛名额作为城市代表参赛,以此类推,原城市赛奖励不变。

四支城市代表队随机分组,使用官方提供的账号在官方服务器以淘汰赛BO7的形式决定晋级队伍;没能晋级的队伍以BO7的形式决出三、四名;成功晋级的队伍以BO7的形式决出前两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