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邀你观赛!网鱼竞技场线下总决赛开启

时间:2019-12-19 19:33:17

       岁末狂欢!由腾讯体育游戏与网鱼网咖联合举办的“网鱼竞技场”线下总决赛将于12月21日上海网鱼网咖主题电竞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也将会邀请:知名解说——管泽元、知名美女解说——yoyo裴优,共同主持这场腾讯体育游戏的年终盛典,并与我们一起见证冠军战队的诞生。

 

线下预选赛落幕 全国2强诞生

       上周末,来自全国各地数十支队伍,参与到了火箭联盟线下预选赛的激烈比拼之中。最终T3黑红牛江南三剑客两支战队脱颖而出,他们将前往上海,参与到最终的冠军争夺,并瓜分千元现金奖励。

 

线上线下齐狂欢 现场观赛送好礼

       12月21日14:00,火箭联盟官方解说棕熊、奶茶也将奔赴上海,为广大火箭联盟玩家带来精彩的现场比赛解说!比赛直播链接:https://tiyue.qq.com/cp/a20191115motion/index.html

       同时,官方也邀请广大玩家直接报名前往线下观赛,现场观赛的同时还可领取助威礼包(落霞九州科技箱*10)、抽取限定周边!名额有限,赶紧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吧:

https://docs.qq.com/form/fill/DQ1lxS05WV3NOUlJZ?_w_tencentdocx_for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