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致玩家的一封信

时间:2019-06-22 17:01:18

致亲爱的你,火箭朋友们:

      我是老王,是官方运营团队的一员,也是一个一直热爱着《火箭联盟》的忠实玩家。写这封信的目的,相信聪明机智的你一定可以猜到,我们的排位竞技服即将关服!自4月18日开服以来,《火箭联盟》排位竞技服已和大家一起度过了67天的欢乐开车时光,非常感谢你对《火箭联盟》的喜爱与支持!

 

      本次排位竞技服将于6月23日23:59正式结束,届时玩家将无法登录排位竞技服,再次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

 

      2年多的筹备,5次不同的测试,相信大家曾经都因为《火箭联盟》的消息经历过期待,兴奋,失落的过程。你们的怨气,你们的吐槽,你们的期望,诸如此类的话语 :“为什么测了两年了还在测试!”、“为什么不快点公测!”、“国际服都那么完善了,为什么不直接搬过来!”、“国服测那么久,都要测shi了!! ”、“国服运营团队为什么无作为”等等,其实无时无刻都烙印在每一个运营成员的心上,无论是出于什么客观原因让大家等待了这么久,这都是我们不可逃避的责任!在这里跟大家诚挚的道歉,再一次感谢大家两年多来对《火箭联盟》的陪伴与等待!

 

      其实,国服原计划在今年暑假正式开放不限号!我们甚至提前准备了国服专属的中国风资源,包括中国风地图、国风道具、倾情打造的国风电音歌曲,以及各种IP道具和车辆。我们希望让《火箭联盟》的全球粉丝们感受到来自东方的热情,同时也为你们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国风盛宴。但,现实无法被计划。因为种种不可控制的因素,《火箭联盟》暂时还未获得版号,它意味着我们无法以最完整的姿态面向你们。每一个工作日的早晨,每一个版号下发的时候,都是我们眼睛睁的最大的时候,因为我们在努力找着《火箭联盟》的名字。是你们,赋予了我们等待的意义,也是你们,让我们无法再用一句“敬请期待”来逃避自己。感谢每一位热爱着《火箭联盟》和《Rocket League》的粉丝!

 

      今天,我们依旧等待着版号朝着《火箭联盟》迈出最后一步,也许这一步很快就会到来!版号到来之时,即是《火箭联盟》为你们绽放之时。我们非常期望可以和广大玩家一起见证这款高品质游戏在国服的成长,并且希望你们可以持续地吐槽和鞭笞我们,让我们可以不断地进步。在等待版号的期间,我们会持续地提升游戏品质,让《火箭联盟》更加出色,能够在上线的时候给大家带来丰富有趣的内容和更加流畅舒适的体验。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国服与你的故事,未完待续。    

 

                                                                                                                  ——《火箭联盟》玩家“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