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火箭联盟》10月15日竞燃不限号已开启

时间:2019-10-15 11:32:05

亲爱的老司机们:
     《火箭联盟》竞燃不限号已于2019年10月15日11:30正式开启,wegame大区入口已开放,请各位老司机们选择“正式服”大区进行登录。
      不删档的数据已同步到正式服,大家通过官网下载完整客户端或者通过wegame下载更新即可体验游戏。还没下载客户端的司机们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哦~

 >>>下载客户端<<<


备注:建议老司机们卸载排位竞技服客户端和体验服客户端后再安装最新客户端。


      如果大家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到竞燃不限号常见问题解答(FAQ)中进行查询和解决。任何的Bug和建议,请联系Q群内的巡查或者到部落进行反馈,游戏版本的优化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感谢大家的理解与厚爱。

竞燃不限号常见问题解答(FAQ)>>>点我前往<<<
Bug及建议反馈>>>点我前往<<<

     另外还为大家准备了诸多精彩活动,登录游戏后,可以在游戏大厅的“福利中心”内进行参与和领取道具奖励。宝箱、皮肤、进球特效等你来拿,千万不要错过哦~



---《火箭联盟》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