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决战九州之巅,排位竞技赛全面开战!

时间:2019-10-18 18:46:18

亲爱的各位玩家:

万众瞩目的《火箭联盟》国服排位竞技赛即将全面开战!

作为竞燃不限号开启后的第一个正式赛季,本赛季将于2019年10月19日0:00正式开:启,主打3V3模式,欢迎各位老司机或只身出战或组成车队在竞技赛中一决高下!

本赛季的奖励为限定道具:荣耀之路系列轨迹。随着玩家赛季奖励等级的提升,能够获得的道具的品质和颜色也愈发酷炫。达到最高段位“不朽王者”的绝世高手还将获得专属限定的神秘称号!

 

 

玩家可以在游戏主界面依次点击“快速匹配”、“竞技赛”选择相应模式来加入排位竞技赛。玩家第一次参加竞技赛需要完成10场定级赛来确定玩家的初始段位。完成定级后玩家继续比赛,段位会根据胜负和游戏内的表现进行升降。

除此之外,玩家还拥有一个赛季奖励等级。赛季奖励等级决定了赛季结束时玩家可以获得的道具奖励的水平,需要玩家保持和赛季奖励等级相同或更高的段位进行比赛才可以积累胜局进行提升。

举例说明:

  • 当玩家在完成10场定级赛后是迅捷青铜段位,需要赢得10场比赛来提升赛季奖励等级到青铜。
  • 当玩家在完成10场定级赛后是极速白银段位,需要在保持白银或以上段位的情况下,赢得20场比赛来提升赛季奖励等级到白银。

国服段位及赛季奖励等级从低到高依次为:迅捷青铜、极速白银、逐风黄金、狂飙铂金、裂空钻石、传奇大师、不朽王者。

另外为了助威国服竞技赛开启,三大直播平台的“火力全开,冲榜赛!”系列活动也将于10月19日火热打响。诸位主播将和水友组成战队,冲击直播平台的专属主播奖励!

欢迎各位老司机通过以下链接(排名不分先后)前往三大直播平台观看主播们的英姿!

【斗鱼】https://www.douyu.com/g_hjlm

【虎牙】https://www.huya.com/g/3345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livelist?layoutid=2000000153

 

也欢迎各位玩家前往官方合作伙伴YY的《火箭联盟》专区下载语音工具YY来便捷开黑,轻松上分!

http://www.yy.com/web/rocket_league/index.html?from=yy

 

本赛季将在2020年初结束,具体结束时间请关注官方的公告。希望大家在竞技赛中玩得开心,秀出自己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