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排位服竞技服4.18开启!活动福利抢先看

时间:2019-04-15 16:55:15

  历时147天,火箭联盟不删档测试于4月9日正式结束。排位服也将于本月18日正式开启。R币暴击福利、不朽道具永久保留还有知名电竞俱乐部RNG和EDG试训名额,多重福利让你的联盟不断档。排位竞技服已于本月12号开启报名。参与过火箭联盟之前任何一次测试的玩家到时登录页面即可直接激活竞技服资格!

  除竞技排位之外,还将更新更多精彩内容。正在排位竞技服中的玩家即可抢先体验国服新内容。本次不同于之前的全天时间测试,排位竞技服每天的开启时间是19:00-23:00,请各位玩家及时报名不要错过。
  另外,本次排位竞技服开启还为各位玩家准备了诸多福利好礼。
  福利一:R币福利
  各位玩家只需在排位竞技服开启后注册游戏,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开服福利10000R币。当月累积登陆5天后还可领取暴击福利20000R币。从开服后计算,每周五还会有定期福利5000R币发放至前一周登陆过的玩家账户中。

  福利二:永久奖励
  在竞技服测试结束后,玩家们便可以从宝箱内获得的特定道具中选择3个领取,还可永久保留至不限号。

  福利三:段位专属奖励
  各位玩家在排位竞技服中到达特定段位即可领取段位专属奖励(段位奖励只可以在排位竞技服领取并使用),达到青铜和白银段位的玩家可以领取史诗车辆:名刀·正宗,到达黄金段位的玩家可以领取传说轮胎:魔能脉冲,到达白金段位的玩家可以领取不朽皮肤:幽魂,到达钻石段位的玩家可以领取不朽尾喷:三相之光,到达传奇大师段位的玩家可以领取不朽轮胎:穿越时光,到达最强王者段位的玩家可以领取不朽进球特效:烟花四射

  福利四:排行榜TOP50奖励
  排行榜TOP50的巅峰玩家还将有额外专属奖励。1-3名的玩家可以获得电竞俱乐部试训机会120Q币,4-1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90Q币,11-2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60Q币,21-5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3000R。玩家每期榜单奖励不重复获得,若有重复,则顺延发放。(Q币将会在测试结束由专人联系发放,R币奖励将在不限号开启后进行发放)

  福利五:不限号预约奖励
  玩家通过绑定手机号预约后即可在不限号开启后领取自己的不限号预约专属福利。预约专属福利包括:珍贵皮肤:魅影螳螂·黑寡妇、珍贵装饰:香蕉先生、史诗车:魅影螳螂(30天)、珍贵轮胎:诡秘精灵、金币×6666

  福利六:老司机专属称号
  凡是所有参与过火箭联盟国服测试(非凡首测、聚燃内测、突燃不删档)的老玩家们都可以在不限号开启后领取国服最稀有道具——老司机专属称号:英勇开拓先锋

  以上就是火箭联盟排位竞技服即将正式上线为我们带来的首波福利,新老司机们赶快行动起来,准备发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