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火箭联盟》新车爆料,不朽皮肤免费领

时间:2019-05-17 18:21:08

  夏季来临,没出去多久就已经汗流浃背?懒得运动,却有超无聊没事做?被担心,即便是外面是40度高温,在《火箭联盟》里你依旧可以在绿茵上疾驰,临门一脚,享受观众们的欢呼。
  一.排位定级领传说车辆
  

  炎炎酷暑,一辆传说级的车辆带你御风而驰。所有在5月20日之前(包含5月20日)完成3V3单排定级的玩家可在5月21日登录游戏领取车辆【辛烷·ZSR】
  二.登录对局领不朽皮肤
  活动时间:5月14日-5月26日

  好马配好鞍,只有传说车辆还不够,皮肤绝对不能少。在活动时间内,所有登陆过并且有过对局的玩家,5月27日登陆游戏后即可领取与【辛烷·ZSR】所搭配的不朽级皮肤【涌动气流】~
  温馨提示:此款皮肤为通用皮肤~
  三.做周末限定任务赢宝箱
  活动时间:5月18日-5月19日
  在活动期间,每天的14:00-19:00将开放道具模式,老司机们可在游戏内接取两个周末限定任务,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价值3元的宝箱*2。两个周末限定任务及完成条件如下:
  周末限定任务一:疯狂道具战
  完成条件:完成1场道具模式对局
  奖励:宝箱*1
  周末限定任务二:乱斗乐翻天
  完成条件:完成3场道具模式对局
  奖励:宝箱*1
  既能秀操作,又能赢宝箱,周末就是要尽情比赛!老司机们快去行动吧!
  关于《火箭联盟》 
  《火箭联盟》是一款创新型飞车球赛端游大作,由不断追求极致玩家体验的美国Psyonix工作室诚意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国服。在被称为“游戏界奥斯卡”的The Game Awards 2015上,《火箭联盟》以黑马的身份获得了年度最佳体育/竞速游戏,击败NBA2K、FIFA、实况、极限竞速等老牌口碑游戏,向全球展示了其优质的内容与技术。

  欢迎大家关注
  《火箭联盟》官网>>> https://rl.qq.com/ 
  《火箭联盟》燃料补给站>>>https://rl.qq.com/act/a20170531fuel/index.shtml 
  《火箭联盟》微信公众号>>> China_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