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史诗天线等你拿!大乱斗限时任务开启

时间:2019-11-15 09:53:29

 11月11日-11月24日,《火箭联盟》正式开启疯狂大乱斗限时挑战活动!在游戏内任务中完成大乱斗限时活动任务,将可领取永久珍贵顶饰:手里剑、永久史诗级天线:蒲公英!还有更多金币、宝箱福利哦~!

(顶饰:手里剑+天线:蒲公英)

 活动参与入口在游戏内任务——活动任务中!千万不要错过哟~

 在这个模式中,你将可通过随机获取的道具改变赛场规则,如拳击套隔空射门,让敌人防不胜防,亦或是大力鞋,一脚踹飞老司机!下面小火箭就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下《火箭联盟》大乱斗模式怎么玩~~以及大乱斗模式的道具详解!

 大乱斗模式中一共有11种各具特色的道具供你使用,每使用一次道具后,将会在10秒冷却后随机获得下一个道具。
 想在乱斗模式中一展身手?就让小火箭带你了解这11个道具的详细使用秘诀,带你逆袭老司机!

  【大乱斗道具介绍】
 磁铁:可以在6s内将球往你的车上吸,作用距离较短,且与球相对速度越小效果越明显,因为其对快球效果不明显,磁铁很适合于带球过人,球经常会各个方向乱晃,对方会很难预判球路。

 飞踹:射出一只鞋子将锁定的对手击飞,想象一下在对方已经起飞或者呆在球门里准备救球时,你一脚飞踹,然后就可以在一旁偷捂着嘴笑了哦~

 拳套:射出一只拳套将球大力击飞,很适合提前站好位置出其不意地射门,在防守时遇到没把握很好解围的球时也可以使用,泛用性十分高的道具。

  旋风:8s内将周围的车和球吸进龙卷风,喜欢捣乱的玩家最喜欢的道具!多个龙卷风汇聚到一起甚至会把使用者都卷在一起,场面非常欢乐。
  虽然可以改变球轨迹但因为其随机性太强,想要用来救球射门还是不太现实。

  钩爪:射出钩爪钩住球并将你的车快速拉向球,和拳套的使用方法十分相似,一个车不动,一个车跟球动。
  但需要注意的是,当球与车相对速度过快时绳索会断,从而无法将车往球拉,而球速适当时,还可以达到“放风筝”的效果呢!


  大力士:在12s内,你的击球力度将会大大增加,随便一碰就是100KM/H以上的速度,且你接触到的对方车辆均会爆炸,可谓是追求急速进球以及路霸玩家的最爱!
  但大力的同时,射门难度也会大大增加,很容易打飞,控制好力度很关键。


  风火轮:会使锁定的对方车辆回满燃料并在5s内持续喷气加速进入疯狗模式,其使用方法与飞踹相近,都是用来破坏对方的动 作。
  但要注意如果对方正好没有燃料的话,说不定这招会给对方来个助攻。

  马桶塞:吸住球并将球快速拉向你的车,这个道具的用法很简单:拿到后第一步,直接冲到对方球门躺着,相信你的队友;第二步,等球来到球门附近;第三步,使用道具,球进了!


  刺猬:车身长出刺,在10s内接触到球便可车球合一直到生效时间结束,它的用法就是在触球前的一瞬间使用,接下来你的目标就是躲开对方的冲撞,直接把车往对方球门里开就行了。
  当然你会遭到来自四面八方的阻碍,被鞋踹,被拳套打,被交换位置…总之,祝你好运。


  冰冻:冻结球4s使其停留在原处,你可以冰住天上的球然后看着一堆车纷纷扑空而在地上偷笑,你也可以在球即将突破自家大门时将其冰住从容救出,甚至可以用来打一些骚配合,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力吧。

  移形换位:将你的位置与锁定的对方车辆位置互换,它可以破坏对手的回防和进攻计划。但由于惯性的存在,对于即将触球的对手使用效果不明显,就算你跟他交换位置,结果也只是改成你代替他碰球,
  想要接替小火箭乌龙王的宝座也不要如此心急哇!

  【温馨小贴士】
  除了11种道具的简单介绍,大家也要注意道具使用的时机,对于前场玩家来说,一个道具不要一直握在手中,找到机会就要尽快使出,而对于后场玩家,则最好保留一个救球道具(如冰冻球、飞踹等),为自家球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遵循以上要点,相信各位司机们更能让道具充分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