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火箭驾校】合理运用匹配等待时间

时间:2017-12-07 22:11:08

 在进行多人匹配的时候,大家在游戏中可能会遇到需要等待,才能匹配到比赛的情况~可能很多玩家会选择在这个期间配置一下自己的爱车,又或者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进行高度自恋~

 作为一个未来的火箭人,我们当然要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在《火箭联盟》中,其实每位玩家在等待匹配赛局的时候,是可以有个隐性福利的~那就是,进入我们国服的特色训练模式啦!今天小火箭就要为各位隆重介绍一下训练模式~让各位匹配等待的过程实现最大的价值~

 自由练习
 当服务器人数较多,预计等待时间较短时,小火箭建议小伙伴们优先选择自由练习模式~在自由练习中,你将拥有无限的氮气,不论你是想放飞自我,秀秀扫操作~还是想在比赛前适应一下游戏的操作手感……随时都可进退的自由模式,简直是新手的福音!

 专项练习
 除了自由练习,小火箭更建议刚入门的新手玩家们参与国服的训练模式!守门训练、射门训练、空中技巧训练三种专项训练,将能更高效地提高操作水平!
 专项训练中还有新手、职业、全明星三种训练难度,玩家可随着自己水平的提高去选择自己的训练等级,还有什么比见证自己的成长更令人惊喜!

 各位司机要想快速的提高自己的水平,不仅要多参加实战练习,还要把握好等待的每一分每一秒,进入训练模式,去提高自己!想了解更多有关训练与人机模式的攻略吗?小火箭在往期教程已经进行过详细介绍,快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