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火箭驾校】燃料值不够却需要速度?

时间:2018-01-02 20:54:52

  小火箭首先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其实火箭车在地上达到超音速时轮胎会拖出一条紫色光线,还会有爆破般的特效!像这样:

  只要你有足够的燃料就可以达到这种紫色的光线啦!但使用燃料加速将会耗费过多的燃料值,今天小火箭就教大家如何合理的运用自己的燃料值,来达到最高速度!

  在火箭联盟中,火箭车不仅仅可以通过燃料进行加速,我们还可以通过在行驶过程中,前进方向键+快速按两下跳跃键,来达到行进中前滚翻的动作,这种动作可以帮助火箭车在不使用燃料的情况下,快速到达超音速。

  从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不使用氮气的情况下,火箭车经过3次的快速翻转后,车辆达到超音速(轮胎处紫色光线)

  在使用一部分氮气之后,使用翻滚技巧,可以以最快速度达到火箭车的极速状态,这有利于实战比赛中,快速到达指定位置!

  在实战练习中,由于前滚翻技巧在大部分情况下都比氮气加速的瞬间速度快,所以我们可以利用前滚翻技巧加速去获得氮气能量球,同时对于开球来说,这也是个非常实用的技巧哦!

  巧妙地运用前空翻加速,不但能节约燃料,又能快速走位,大家要在实战中多多尝试,掌握运用方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