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火箭驾校】摸不到球?来看萌新宝典(上)

时间:2018-07-26 19:19:05

  酷炫的玩法,超快的节奏,刚入坑的各位萌新们感到有些跟不上呢?没事,小火箭自己刚入坑也是被大佬们按在地上打呢(哭)。开测第一天,小火箭决定给各位萌新们带来了一点建议,快来看看吧!

 

  一、从基本开始!

 

  当我们进入游戏界面,点击菜单中【训练模式】按钮,里面分为五个类别。

 

 

  新手教程:各位第一次进入游戏时会被要求完成一个最基本的新手教程,告诉大家,战车是怎么操控的。在完成了第一次进入游戏的新手教程后,你可以选择进行新手教程中的其他模块,更为深入地了解游戏地玩法。

 

  在完成所有新手教程后,后3个选项就是专项训练了,如名字所示,分别是:射门,守门与空中击球三个模块。

 

 

  每一个模块都有三种难度,建议大家初次接触游戏的话,可以从新手难度开始啦!当然,也可以点进职业或者全明星难度,提前感受一下(嘿嘿嘿)。

 

  二、控制好你的战车!

 

  小火箭首先告诉大家,游戏里,选项中有这么几项辅助功能,如果大家觉得自己的战车并没有完全按照自己的按键操作行驶的话,可以尝试将图中的“驾驶辅助”与“空中转向保护”都关闭。

 

 

  关掉以后,战车的操作将更加灵敏,如果新司机们感觉关闭后,操控车辆变得较为困难,可以保持辅助功能的打开。

 

  下一步,我们就可以从守门开始练习对车的控制。

 

 

  大家可以尝试驾驶战车从不同的角度将每个球扑出。不着急,首先保证能够碰到球,其次可以尝试从不同的角度击球,也可以尝试锁定与不锁定球,这样你可以:

  1、更好理解自己的按键对于战车行驶的影响。

  2、更多样化的击球线路,可以让你更好的练习击球,更准确,而不至于每次都漏球。

  一开始对于战车的驾驶可能并不是那么得心应手,所以这就需要多多练习啦!

 

  三、更多的练习!

 

  接下来我们可以尝试进行射门练习,加强对车的把控!

 

 

  大家可以利用重置键Backspace(退格键)重置以多次尝试,并从以下几个方面感受射门:

  1、不同的角度(球的中上部,中下部,甚至侧面击球)

  2、不同的速度(按住左键喷气加速,或者不加速行驶,并加以对比)

  3、不同的击球方式(双击右键翻滚击球等)

 

  这是有助于司机们更好理解《火箭联盟》击球感觉的最基本,却又是最重要的步骤。等到大家能够在训练中随心所欲地进行射门或者扑救后,就可以往更高级的技巧移动啦!小火箭将在下期为大家带来有关实战前准备的内容,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