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火箭驾校】等待匹配时快去训练吧!

时间:2018-08-20 09:47:16

  在进行多人匹配的时候,大家在游戏中可能会遇到需要等待,才能匹配到比赛的情况~可能很多玩家会选择在这个期间配置一下自己的爱车,又或者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进行高度自恋~
  在《火箭联盟》中,其实每位玩家在等待匹配赛局的时候,是可以有个隐性的福利~那就是,进入我们国服的特色训练模式啦!今天小火箭就告诉大家,匹配等待时,我们也是可以进行热身的!
  一,在哪热身?

  对了,我们又回到了训练模式。你可以选择匹配,并在等待过程中进入训练模式。
  当服务器人数较多,预计等待时间较短时,小火箭建议小伙伴们优先选择自由练习模式~在自由练习中,你将拥有无限的氮气,不论你是想放飞自我,秀秀扫操作~还是想在比赛前适应一下游戏的操作手感……随时都可进退的自由模式,简直是新手的福音!

  二,另一种方式?
  当然,除了自由训练,如果只是想找找某种操作的手感,你也可以进行专项训练,同样可以在等待匹配时进入。守门训练、射门训练、空中技巧训练三种包括了不同难度的专项训练,将能更高效地提高操作水平!

  各位司机要想快速的提高自己的水平,不仅要多参加实战练习,还要把握好等待的每一分每一秒,进入训练模式,去提高自己!想了解更多有关训练与人机模式的攻略吗?小火箭在往期教程已经进行过详细介绍,快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