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榜单赛强势回归,多项赛事筑电竞之路

时间:2019-01-22 15:34:07

  2019年,标志着火箭联盟国服最高水平的“中国之队选拔系列赛”将悉数亮相,“中国之队选拔系列赛”将以亚洲地区的邀请赛为终极目标,并通过“榜单争霸赛”以及选拔正赛等赛事在参赛队伍中寻找出代表国服最强水平的战队,出战亚洲杯邀请赛,与亚洲其他强队一较高下!

  【榜单赛强势回归】
  1月26日起,“第二季榜单争霸赛”强势回归,海量QB、RB等你来瓜分。而本此榜单赛也将作为中国之队选拔系列赛中的重要一环,最终优胜的队伍可获得进入最终正赛阶段的资格!

  第二季榜单争霸赛的第一周比赛将于1月26日(周六)进行,之后将隔周进行比赛。
  比赛报名地址:https://wj.qq.com/s2/3102455/cf82/
  组队、交流群:674788748
  榜单争霸赛将分为“飞天踢馆”与“走地乱斗”两大阵营,并通过天梯赛赛制进行排名。玩家可通过自由组队报名参与“走地乱斗”阵营的比赛,并且每周前两名均有向上挑战进入“飞天踢馆“阵营的机会。
  本次赛事奖励也将做出全面升级,“飞天踢馆”阵营的六支队伍每周均可瓜分4000枚QB以及19.2W枚RB,“走地乱斗”阵营每周奖励总计1300枚QB以及11.2W枚RB。
  【亚洲职业联赛即将开战】
  2月16日起,国内知名的1NE、LGM、RNG和EDG战队受邀,他们将参与全亚洲最顶级的火箭联盟赛事——亚洲职业联赛(APL),Kerwin、huazi等国内顶尖玩家将与亚洲其他高手汇聚一堂,共同争夺至高无上的荣誉称号!火箭联盟官方也将对本次比赛进行跟踪报道。
  火箭联盟亚洲职业联赛(Asian Pro League)的前身是亚洲火箭联盟比赛(Rocket League Asia),自2016年3月起至2017年11月,共计举办了31场社区比赛。2017年8月首次举办了亚洲火箭联盟职业联赛(即APL),奖金池更是高达2000美元。2018年3月APL赛事规模更上一层楼,而比赛排名前50名的玩家也签约到了不同的5个战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