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赛事速递】RLCS第二周战罢,阿克伦大学勇夺CRL冠军

时间:2019-04-16 10:41:48

       进入四月,RLCS各大赛区的联赛也如期开启了新赛季的征程。与过去六个赛季不同的是,本赛季加入了全新的南美赛区,而该赛区也将与大洋洲赛区一样坐拥两个进入RLCS全球总决赛的名额。

       除此之外,Psyonix也在不久前公布了第七季全球总决赛的举办时间和举办地点:北京时间6月21日~6月23日,RLCS第七赛季全球总决赛将在美国新泽西州的Prudential Center进行。

       由于今年南美赛区的加入,RLCS总决赛的参赛队伍也会首次扩充至14支,当前三天的现场观赛通票售价为45美金。与过往赛季相同,本次RLCS门票仍会包含丰富的游戏内道具奖励。

 

【RLCS第二周比赛战罢】

       上周末,经过激烈的比拼,RLCS三大赛区第二周的比赛也顺利结束,Renault Vitality、G2 Esports和INTZ eSports战队均以全胜战绩暂列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赛区的小组第一。值得一提的是,首周完胜对手的西甲豪门巴萨罗那,在本周却不敌Renault Vitality战队,以1胜1负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五,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着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阿克伦大学夺得CRL冠军】

       另一边,全美高校职业联赛(CRL)也于4月7日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会议中心完美落幕,来自俄亥俄州的阿克伦大学(University of Akron)代表队,以4:3的总比分战胜中佛罗里达大学,从6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并最终夺得了第三届全美高校职业联赛的总冠军!

 

       小火箭也将在后续为各位老司机带来最新最精彩的赛事跟踪报道,关注火箭联盟官方公众号:“火箭联盟RL”和官方微博:“火箭联盟_RL”,不错过精彩的赛事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