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赛事速递】APL圆满收官,OTW力克劲敌勇夺冠军!

时间:2019-04-16 15:06:13

       北京时间4月13日,由1NE-eSports举办的亚洲职业联赛(APL3.0)迎来了决赛阶段,1NE:GS、OTW、1NE:Aegis和LGM四支战队参与到了最后的角逐之中。最终,来自中东的OTW战队力克卫冕冠军1NE:GS,首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来自中国香港的LGM战队在季军争夺战中与1NE:Aegis苦战7局,以4:3的总比分险胜1NE:Aegis战队,获得季军。

 

       经过为期8周的比赛,第三季亚洲职业联赛终于尘埃落定。在小组赛阶段中,OTW战队7战7胜,展现出了其不俗的实力。在与OTW对战1NE:GS的决赛之中,OTW在前两场比赛之中状况频发,多次的重位让OTW的比赛节奏出现了混乱,好在他们及时作出了调整,稳定了局势。

       双方在2:2战平后,OTW便加紧了攻势,先后两场双方均打入了加时阶段。在第6局比赛还剩12秒的时候,OTW的SeNzO接住了来自队友oKhaliD的后场长传球,并将球顺势顶给及时前插的Ahmad,完成了一次完美的三人传接配合,锁定胜局。最终,OTW以4:2的总比分拿下决赛,在获得1500美元现金奖励的同时,也以全胜的骄人战绩夺得了第三季亚洲职业联赛总冠军的荣誉称号。

 

       至此,本次亚洲职业联赛正式落下帷幕!而与此同时,代表着全球最高水平的火箭联盟赛事——第七季RLCS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关注火箭联盟官方公众号:“火箭联盟RL”和官方微博:“火箭联盟_RL”,不错过精彩的RLCS赛事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