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赛事速递】RLCS澳洲赛区周末开战,巴萨顺利晋级决赛

时间:2019-05-14 11:35:50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RLCS欧洲、北美洲以及南美洲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包括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卫冕冠军战队Cloud9在内的10支战队历经坎坷,最终夺得了进入第七季全球职业联赛总决赛的入场券。

     而总决赛的最后两个席位,将产生于Renegades、ICON、Out of Order和1NE:OCE这四支澳洲强队之间。北京时间5月19日8点,RLCS澳洲赛区将正式开战,4支澳洲顶尖战队将擦除怎样的火花?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巴塞罗那晋级决赛,创造RLCS新历史

       在RLCS的赛场上,赛况瞬息万变,球员们往往需要以闪电般的速度做出决定。而巴塞罗那闪电般的比赛风格则令他们大显神威。巴塞罗那作为RLRS的新晋队伍,首次征战便在RLCS中取得TOP2的骄人战绩,这也创造了RLCS新的历史记录。

       当然,他们可能是拥有前世界冠军DEEVO和一名已经在RLCS征战多年的老将BLUEY,但在实力同样强劲的对手面前和巨大的比赛压力之下,并不能掩盖他们奇迹般的表现。甚至小队中唯一的RLCS新人ALPHA54也一直在整个系列比赛中发挥出了顶尖的水平。

       在上周巴塞罗那对阵PSG的第二局比赛中,Deevo接住了来自后场Alpha54的传球,并将球射向敌方半场的背板,PSG的防守队员也及时进行了墙面清理,此时Deevo紧接着上天花板作出了一记Celling Shoot,直接封盖了敌方的清理球。如此之快的反应与连贯的操作让PSG队员措手不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滚入自家大门。

 

卫冕冠军晋级决赛,表现欠佳令人担忧

       本周北美赛区的淘汰赛上,卫冕冠军Cloud9先后迎战了SSG、G2、NRG并取得了全胜的战绩,成功晋级决赛阶段。

     但在此之前的小组赛中,Cloud9战队在前两周击败SPY与GHO战队后竟迎来了三连败,这也一度让卫冕冠军的拥护者们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好在Cloud9战队及时调整了状态,以三场4:0的总比分完胜SSG、G2和NRG战队,拿下了决赛阶段的入场资格。

     在对阵G2的比赛中,Cloud9眼花缭乱的精彩操作也让人感受到了卫冕冠军的雄风:在双方第四局的比赛中,Squishy空中接球打上敌方背板,紧接着完成了一次角度极为刁钻的Double touch将球射入球门。而全队完美的配合似乎也预示着Cloud9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着更出色的发挥,他们在决赛阶段的表现也让广大粉丝期待不已。

 

     同时,欢迎关注火箭联盟官方公众号:“火箭联盟RL”和官方微博:“火箭联盟_RL”,或加入RLCN官方电竞群:674788748,不错过精彩的RLCS赛事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