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冤家再碰面!EDG线上公开赛月度决赛将战RNG

时间:2019-07-16 14:34:53

       盛夏来临,火箭联盟中国线上公开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40余支来自亚洲各地区的战队经过两周预选赛的选拔,最终,包括EDG、RNG、OTW在内的8支战队成功晋级7月21日进行的月度决赛,而冠亚军将分获3000元和1500元的现金奖励。

       北京时间7月28日17点,中国公开线上赛7月赛季的月度决赛将火热开启,EDG、RNG、OTW、1NE:GS、Power Gaming、Thunder eSports、Power eSport等8支战队将参与到最终的冠军争夺之中。决赛将采用双败淘汰制,来自国内的知名俱乐部EDG、RNG也将在首轮比赛中碰面。决赛当天,前往斗鱼官方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3563599 收看赛事直播,不错过7月的这场赛事盛宴!

 

冤家碰面!EDG将再度迎战RNG

       自从去年EDG、RNG两支战队在ChinaJoy表演赛上首度碰面以来,双方在国内外大大小小的赛事中也有着多次精彩的较量,且双方各有输赢。在第二轮选拔赛中,EDG战队以全胜的战绩位列组内第一。另一边,RNG在本次比赛中,迎来了国内玩家熟知的老司机Kerwin以及Juxta的加盟。而Kerwin和Juxta作为国内的顶尖玩家,他们在之前的APL以及榜单争霸赛中均有着不俗的表现,Kerwin和Juxta的加盟是否能让RNG在与EDG的较量中有更多胜算?7月21日答案即将揭晓。

 

APL卫冕冠军参战,月度决赛精彩不断

       在4月份APL赛事中一举夺魁的OTW战队也将与EDG、RNG等战队一同进入本次中国线上赛月度决赛。这支来自中东的战队在APL中以绝对的实力横扫亚洲各支强队,小组赛中便以7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进入决赛,并一举登上冠军宝座。本次中国公开线上赛月度决赛,OTW战队将在首轮迎战同样来自中东的实力劲旅Power Gaming,这一次他们将有着什么样的表现?

 

       更多国内外赛事信息敬请关注火箭联盟官方公众号:“火箭联盟RL”或加入官方电竞中心,与志同道合的老司机谈天说地。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RLCN官方电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