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腾讯体育游戏×网鱼竞技场城市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0-01-02 14:28:39

       12月21日,腾讯体育游戏×网鱼竞技场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圆满收官,四个项目的全国冠军已全部角逐出,人气解说管泽元与yoyo裴优领衔七大官方解说助阵总决赛,与现场玩家一同见证冠军诞生!

 

腾讯体育游戏×网鱼竞技场城市赛圆满收官,管泽元领衔助阵全国总决赛

       腾讯体育游戏×网鱼竞技场于11月正式开启,历经海选赛、全国淘汰赛的层层对战,全国总决赛于12月21日在网鱼网咖上海主题电竞馆开打,并在斗鱼直播、企鹅电竞全程直播。最终来自杭州加州阳光店的三箭客队获得了《火箭联盟》项目的冠军,T3黑红牛队获得本次总决赛的亚军,让我们恭喜他们!

       全国总决赛当日,人气解说管泽元与yoyo裴优领衔四个游戏项目的7位官方解说,现场助阵比赛。选手们的“亲友团”也在现场助威,总决赛俨然成为了玩家们的线下聚会。

       2019年即将画上句号,通过本次腾讯体育游戏X网鱼网咖全民赛我们见到了非常多热爱体育、热爱竞技、热爱生活的玩家。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继续一起为热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