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RL

激活码获取

火箭联盟新闻中心

聚燃内测充值消费活动福利反馈领取说明

时间:2018-11-08 13:41:01

 亲爱的玩家:
       11月8日,《火箭联盟》正式开启突燃不删档测试,聚燃内测充值消费福利返还也已正式启动!参与活动,不仅可以免费领突燃测试资格,更能领取充值返还的专享福利哦!
    【福利一:突燃测试资格立刻领】
       聚燃内测期间,玩家只要在官网活动页面及游戏内充值消费任意数额,就可以在11月1日突燃测试放号开启后直接领取测试资格

     【福利二:充值付费金额等值返还】
     充值金额从7月19日开始累计,内测期间所有充值金额和网页活动内消费均会在突燃测试开启后返还等值货币到同一QQ账号角色下,累计充值金额可以在活动页面直接查询。玩家须注册游戏角色后方可在本页面领取。

    【福利三:自选永久保留战车】
     只要玩家内测期间充值消费总额价值达到6100R币及以上,可在活动页面选择一款内测中(指定范围内)已拥有的战车并永久留使用。玩家须注册游戏角色后方可在本页面对应档位选择战车并领取。

    【福利四:永久保留道具任你抽】
     内测期间充值消费总额达到特定值,则可以打开对应档位的内测道具包,随机抽取1个道具并永久保留。玩家须注册游戏角色后方可在本页面打开礼包抽取道具。

     突燃测试开启后,玩家可在活动页面根据消费数额领取不同档位的专享福利。具体不同档位对应的福利反馈如下表所示:

     如有任何问题,请前往官网论坛反馈意见:https://rl.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55&extra=

        你还可以前往官方玩家群,向群内巡查反馈你的意见、建议及问题:

       【RL核心玩家反馈建议1群】:817510522 >>>一键加群<<<

       【RL核心玩家反馈建议2群】:859467659 >>>一键加群<<<